法规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 > 法规文件 > 正文

6月28日,我校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形成了对学校“十二五”发展的共识,同时对修改完善《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校领导刘江南、高勇、张锋、段根良、戴仓定、黄翔、吴轩第、田靖鹏、李鹏飞、樊增禄,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锋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校工会主席张元康作的关于第六届八次教代会代表变更情况的说明。随后,校长高勇作了关于《规划(草案)》的说明。高勇详细解读了《规划(草案)》制订过程和《规划(草案)》的内容,并就其中的一些部分进行了重点说明。

参加大会的教代会代表分组讨论了《规划(草案)》,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就《规划(草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将讨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提交。校工会副主席王雅慧在大会上通报了《规划(草案)》讨论的意见及建议,教代会代表们对《规划(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规划(草案)》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目标明确、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同时,代表们结合学校实际,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丽宣读了“表决通过关于《规划》的决议”,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本次会议是集中民智,全面推进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性会议。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十二五”规划,既形成了对“十二五”发展的共识,又对修改完善“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这对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共谋发展,对于进一步团结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完成学校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必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今后在规划的落实过程中,一要坚持学习,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二要积极对接,解放思想、寻求突破、开拓进取;三要科学规划,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统筹运作;四要狠抓落实,改进作风,以人为本,凝心聚力。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