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园地 > 职工社团 > 正文

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1:12  点击量: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的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于11月3日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落幕。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的方式决出每组前2名;第二阶段是由两组前2名进行淘汰赛;第三阶段决出冠亚军。

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环化学院的殷清海和电信学院的党幼云老师获得冠军,图书馆王靖和刘志群老师获得亚军,应用技术学院的张西和图书馆的尹方屏老师、纺织学院的孙小宁和任永花老师获得季军。网管中心的惠震老师获最佳裁判奖,环化学院的常薇和纺织学院窦皓获最佳参与奖。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5年11月4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职工文体协会启动仪式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