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园地 > 女工园地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庆三八游汉城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17:43  点击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校女教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位于西安西北郊的国家级水利公园汉城湖游览,来自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200多名女教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游园活动。

去年“十一”期间正式对外开放的汉城湖景区共有850亩水域和1031亩园林景观,园内以汉文化为主题,共设七大景区。此次参加游园活动的女教工为历年参加人数之最。大家从封禅门进入,在尽显威武霸气的汉武帝刘彻铜像前合影留念。校工会副主席王雅慧,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沈兰萍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她们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学校各项事业之中。随后,三五成群的女教工们一路沿湖游览,有的赏景、有的拍照、有的健步快走、有的漫步聊天,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在尽情享受游园乐趣的同时,还接受了汉文化的传播与熏陶。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工会举办2013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