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教职工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1:20  点击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2018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

运动会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来自陕西省教科文卫系统的6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女工委副主任王鸣媛带队,来自机关党委、体育部、机电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服装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的12名女教职工组成。比赛经过龟兔赛跑、众星捧月、智传呼啦圈、指压板接力赛四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们通力合作、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女教职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合唱团举行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