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女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5:18  点击量:

 

33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金花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女工委员会会议,就2018年女工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主持女工委员会主任王雅慧、副主任王鸣媛及委员刘蔓茹、王文莉等参加了会议。

女工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相关精神,围绕我校追赶超越、建设“四个一流”的目标任务,大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质等方面对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实施路径,进一步明确了女工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校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二是要承担起思想引领的政治任务,动员女教职工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文明家庭创建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关爱女教职工、服务女教职工,在搭建健康平台、开展高雅文化活动方面实现新突破。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团结动员服务女教职工的生动实践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对2018年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时代 我校召开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寒假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及留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