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对校工会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19 王鸣媛 点击量:

2017年12月15日,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组成员王志、马莉萍就校工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根据学校《关于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梳理总结,学校成立了由校纪委委员、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对各单位的自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首先就学校的相关安排和督查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查阅了校工会相关会议记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报告、教职工福利品物资采购合同等材料,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王鸣媛关于校工会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情况、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情况、执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会务公开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校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精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工小家建设交流评比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