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8:24  点击量: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来自全校14个基层工会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校长高岭、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樊増禄出席开幕式,樊増禄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大家将力量凝聚在一起,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服装学院、理学院等二级单位的院长、分党委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或亲自上场参赛,或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特别是管理学院一位外教博士K.S.Reddy,在比赛中和同事们一起奋力拼搏,为集体争夺了荣誉。在热浪般的助威声中,在选手们的奋力拼搏中,在大家胜利后拥抱在一起的喜悦中,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争夺,团体第一名被纺织与材料学院夺得,机电工程学院屈居第二名,管理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理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单位分获团体第四、五、六名;管理学院和服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纪委书记朱君强、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上一条:我校召开职工小家建设交流评比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教职工认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