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教职工认家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8:14  点击量:

2017年11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新入职教职工认家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博飞主持仪式。学校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认家仪式。

李博飞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新入职教职工加入工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认家仪式”是校工会为新入职教职工搭建的与学校大家庭的情感平台,希望大家通过认家仪式早日融入“职工之家”,成为拥有工程大人共同文化价值追求、进而成为工程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李博飞简要阐述了工会组织的性质和基本职能,介绍了校工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李博飞向新入职教职工一一介绍了校工会专职干部和18个基层工会主席以及文体协会的人员组成情况,为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职工师德师风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