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09  点击量: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博飞主持召开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对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专职副主席进行了补选。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决议,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表决,会议补选马莉萍同志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专职副主席(正处级)。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认真做好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推选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马莉萍同志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审计处处长徐焕章同志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议还通报了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学院等三个基层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及委员分工调整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男、女教工乒乓球队双双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