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暑期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1:48  点击量:

7月18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赵小峰在党政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招生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职工向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党政工的关心和慰问。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江南、高岭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对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的简要汇报。刘江南、高岭强调,要以招生为导向,优化配置学校资源,适时调整策略,确保今年的招生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在慰问后勤、保卫、基建部门一线职工时,刘江南、高岭一行详细了解了暑期学校安全保卫、电保障、基建施工等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区安全保卫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施工质量和安全责任意识,为全校师生平安度夏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