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前夕慰问省级劳模及获奖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14:26  点击量:

2017年4月28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深入各教学单位,看望慰问了姚穆院士、陕西省劳动模范以及2016年度获得陕西省优秀辅导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2016年陕西省总工会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学校党政工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

刘江南、高岭与姚穆院士和获奖教师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广大教职工体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江南、高岭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投身追赶超越,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我校获临潼区第四届“创新教育杯”羽毛球赛团体第二名
下一条:我校闫仕杰老师参加陕西省工运研究会年会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