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闫仕杰老师参加陕西省工运研究会年会并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2:20  点击量:

4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工运研究会年会在临潼召开。由我校工会和陕西省教育工会选送,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仕杰老师撰写的《陕西省公办高校非在编职工队伍状况的调研报告》获得2016年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随后在4月27日省教育工会在西安召开了2017年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上,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参加了会议并领此奖。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工运理论研讨工作,每年组织广大会员群众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以及涉及教职工利益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发展规律,认真开展工运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组织撰写了一大批有价值的论文和调查报告。该课题就是省教育工会委托我校进行调查研究的。

据悉,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运研究会会长陈一民作工作报告。席金峰、李秀华等省总工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工会和省总机关、产业工会优秀调研成果,陕西省教育工会(西安工程大学工会)、西北工业集团公司工会、西安市总工会、韩城矿业公司下峪口煤矿工会、陕西建工集团公司工会、国网省电力公司工会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两次会议,我校闫仕杰老师代表省教育工会和我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领导“五一”前夕慰问省级劳模及获奖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安排部署2017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