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6:32  点击量:

自3月15日起,历时一个月的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4月5日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5个基层分会代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校领导李博飞兴致勃勃地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八强赛和第三阶段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团体第二名被机关一代表队夺得、艺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校工会副主席戴鸿、王鸣媛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校工会精心组织,每队由领队抽签,按照抽签的赛程安排比赛时间,提前通知有比赛的教职工于每周三下午2点半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参赛。各参赛队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特别是进入第三阶段总决赛后,每场比赛更加精彩激烈,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感染了场内外每一个人,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观看助阵,场面十分热烈。




上一条:我校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我校2017年省外艺术考试美术类阅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