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0:40  点击量:

2017年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就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主持。

王雅慧对2017年工会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委员结合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内容和工会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管理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情况通报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博飞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今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以学校务虚会提出的“追赶超越”为目标,以“五个扎实”为举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动员全校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二是制定好2017年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加大提案落实办理力度、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关爱人送温暖活动、举办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提升工会干部素质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激发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要重心下移,注意收集整理一线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追赶超越”目标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