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寒假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教学科技骨干、困难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1:35  点击量:

2017年1月16日,寒假前夕,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教学科技骨干、困难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校领导首先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与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老党员代表姚穆院士进行了亲切交谈。姚穆院士十分关注学校“追赶超越”目标方案的制订和实施工作,就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与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随后,校领导慰问了科技骨干代表张欣教授和省级教学名师代表贺兴时、王雪燕教授。校领导与老师们分享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感悟和体会,鼓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在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学校始终把困难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关爱广大教职工,想方设法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最后,刘江南、高岭一行来到退休校领导王享海、张乐善等老同志的家中,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校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

此外,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办代表学校党政工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退休校领导、85岁以上高龄老同志以及生病住院或在家修养的老同志,祝福他们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上一条:我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