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1:18  点击量:

农历鸡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副校长吴轩第、朱永民,在党政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江南、高岭一行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处(集团)、保卫处、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处)、党政办值班室,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祝福新年,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刘江南、高岭询问了相关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希望一线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护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我校安排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寒假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教学科技骨干、困难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