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5:50  点击量: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教职工凝聚力,我校工会于2016年12月 7日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下午14:00,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戴鸿主持,副裁判长胡静涛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团体赛共有14个分会1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全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队分4个组采取分组单循环赛进行,按胜负盘数、局分排定名次;第二阶段由各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单淘汰赛,决出前四名。第三阶段前四名进行交叉赛,决出名次。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副校长黄翔、朱永民在比赛期间亲临现场并参与比赛。经过角逐,机关一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图书馆工会获得团体第二名;纺织与材料学院工会和体育部工会并列第三名。应用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关二和管理学院获得团体优胜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参与性与凝聚力。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参观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工会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