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14:19  点击量:

2016年11月1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七届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涉及提案办理的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就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提案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针对提案落实办理的相关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与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协同创新中心、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关于提案、意见、建议的落实进展情况,并就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李博飞在听取提案落实工作汇报后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落实。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和渠道,是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体现,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握住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提案落实任务,给代表们一个完整、明确的反馈和答复。二是及时沟通,细致高效。要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每一项提案、意见、建议,主动与代表通报情况,反馈信息,并认真撰写答复材料,对于目前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向代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取得教职工的理解和谅解,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师生满意度。三是征集提案,推动发展。要筹备好七届五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尽快下发征集提案通知,组织动员教代会代表积极撰写提案。李博飞强调,要以目前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民主管理进程,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