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庆“五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8  点击量:

校工会召开庆“五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4-21 23:18:42点击量:加载中...

4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庆“五一”座谈会,各分会主席、校工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共庆“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主持。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天召开的庆“五一”座谈会是在迎接建国六十周年以及我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过程中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校工会在此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宋主席从自身经历讲述了建国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新型现代化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机关一分会主席孙晓宁、直属单位分会主席曹振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委员李西侠等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劳动者,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作为工会工作者,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尽责尽力。

座谈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影片《高兴》。

上一条:第四军医大学施旺红教授来校作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五一节”慰问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