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7  点击量:

校机关

发布时间:2011-4-21 23:17:33点击量:加载中...

3月12日,在全国第3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临潼校区植树。他们挥锨铲土,提水浇灌,共栽种树苗200余棵。

下午一上班,50多名机关各处室的工作人员就乘车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植树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前一天刚下过雨,土地还有些泥泞,冷风吹得人手脸通红,但大家毫不在意。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栽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闹景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校工会主席宋永成表示,植树造林是新校区建设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用我们自己的双手把学校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