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获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16  点击量:

我校获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1-4-21 23:16:18点击量:加载中...

展示巾帼风采,书写美丽人生。3月4日下午,由省教育工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和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协办的迎建国六十周年、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礼堂精彩上演。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400余名女教职工在T型台上尽情展现了她们的崭新形象和对美的追求。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至亚,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马笑安等亲临展演现场,全省各高校工会主席、1300多名教职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带队参加了展演。

张敏在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陕西省教育工会向奋战在全省教育战线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说,建国60年来,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包含着高等学校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实践,她们为国家科教事业的腾飞和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省教育工会十分重视女工工作,重视发挥广大女教职工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今天举办的服饰风采展演,就是要从视觉的不同角度折射陕西高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和坚韧执着的敬业精神,展示陕西高校各个岗位女教职工良好的“三育人”职业形象,热爱生活的高尚追求与端庄、优雅、美丽、时尚的个性风采,激发女教职工不断进取,为建设教育强省、为祖国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服饰风采展演的大幕正式拉开。各队参赛女教职工陆续登场,她们中既有教学一线的名师和科研领域的精英,也有管理岗位的标兵和后勤部门的楷模,她们的着装高雅、时尚,既有稳重大方的职业装,也有轻便随意的休闲装,更有传统经典的旗袍、晚装,她们姿态优美,步履轻盈,通过富有创意的表演编排,充分展示了陕西高校女教工敬业爱岗、热爱生活的良好形象,得到了我校服装与艺术学院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在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们的精彩演出中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西北大学代表队、西安交通大学(二队)荣获一等奖。我校获得特别奖。

展演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走上舞台与获奖代表队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游园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