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井冈山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20  点击量:

校工会“井冈山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4-21 23:20:36点击量:加载中...

8月6日至12日,校工会组织部分教授赴江西进行健康休养,同时校工会委员、工会专职干部等共20余人踏上红色之旅,在江西井冈山、庐山、南昌等地参观游览。

井冈山具有辉煌的革命历史,又有绚丽的自然风光,革命的人文景观与优美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在井冈山红色之旅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了解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全过程,接受了直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五龙潭瀑布群等自然风景区,饱览了秀丽的湖光山色,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

正如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在活动结束前所说,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继续发扬红军的光荣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建设新型现代化大学多做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游三区看变化树信心促发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