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3:20  点击量:

校工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1-4-21 23:20:32点击量:加载中...

9月15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会议,对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工会主席宋永成强调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求工会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党政开展工作,教育广大会员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及防恐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张元康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新进校教职工座谈会、“祖国万岁”师生大合唱比赛、迎国庆教授摄影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对本学期的“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检查、师德论坛报告会、运动健康讲座、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元康最后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以对学校、对师生、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防控甲型流感及防恐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宋永成主席传达了省上、学校关于加强甲型流感防控和防恐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要提高警惕,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他要求工会干部继续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井冈山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卡拉OK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