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前夕慰问省级劳模及获奖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8:10  点击量:

校领导“五一”前夕慰问省级劳模及获奖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6-4-29 18:10:29点击量:加载中...

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深入各教学单位,看望慰问了陕西省劳动模范以及2015年度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陕西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个人”、 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学校党政工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

刘江南、高勇与获奖教师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广大教职工体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江南、高勇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刘江南、高勇通过其他方式转达了对因公出差的姚穆院士的问候和祝福。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