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5:45  点击量:

我校在省教育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4-15 15:45:19点击量:加载中...

日前,在省教育工会召开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上,对全省教育系统2015年度工会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思政部闫仕杰同志的论文获省教育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电子信息学院康涛、机电工程学院秦方刚同志的论文分获三等奖;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一贯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于2015年下半年在全校组织举办了工会调研成果评选活动,并得到了各基层党委和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收到调研成果12篇。经过评审,推荐5篇论文报送省教育工会参评。

据悉,此次参加评审的调研报告和论文共182篇,是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历来年收到参评调研成果数量最多的一次。最终有85篇调研成果获奖,2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校工会安排部署2016年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