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安排部署2016年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17:19  点击量:

校工会安排部署2016年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6-4-11 17:19:21点击量:加载中...

4月8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主持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就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雅慧首先通报了2015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6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重点对2016年工会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2016年工会工作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王雅慧通报了近期部分基层工会委员增补及基层工会主席调整的情况;就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候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投票环节的工作作了说明;对基层工会活动经费报账提出了规范要求。与会人员就向全校工会会员发放生日慰问品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育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