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思政部荣获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17:14  点击量:

思政部荣获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4-11 17:14:19点击量:加载中...

在日前举行的陕西省教育工会七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省教育工会对全省高校范围内涌现出的43个学雷锋先进集体和40名学雷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思政部被授予“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纺织与材料学院张一心教授被授予“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

一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创建雷锋式团队、争做雷锋式职工”活动,全校教职员工不断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取得了一定成效,成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社会正能量的一支重要力量。省教育工会号召全省高校广大教职工继续彰显雷锋精神,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在“四个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荣获“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我校2016年省外艺术考试美术类阅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