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获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09:59  点击量:

我校参加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获奖

发布时间:2016-3-7 9:59:08点击量:加载中...

3月4日,我校工会代表队在“建功十三五 巾帼展风采”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上获得二等奖。本次运动会由省教育工会主办,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和西安邮电大学工会承办,来自省内59所院校的近6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智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赛。省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李秀华在致辞中为全省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小绳、障碍跑接力赛、夹投乒乓球穿梭接力赛、双脚绑板赛等四个比赛项目,分成东、西、南、中四个片区进行比赛。我校共派出10名女教职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校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领导巡视我校2016年省外艺术考试美术类阅卷现场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