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16:57  点击量: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6-2-3 16:57:46点击量:加载中...

春节将至,西安工程大学校园红灯高挂,一派喜庆祥和。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副校长吴轩第、李鹏飞,在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寒风,踏着冰雪,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学校党政工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刘江南、高勇一行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处(集团)、保卫处、校医院、学生处、校总值班室,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祝福新年。刘江南、高勇询问了相关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希望一线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使全校教职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