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16:34  点击量: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2-3 16:34:48点击量:加载中...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学校《2015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讨论并原则通过该《方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段根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赵小峰关于学校《2015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情况的说明。赵小峰简要介绍了分配方案的基本思路和原则、普惠个人绩效工资的发放、单位自主分配绩效工资的发放等内容。高勇就分配方案制定的主导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说明。

执委会委员对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充分发扬民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学校《2015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会议要求各位委员会后与教职工及时进行沟通,并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人事处,以便对分配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刘江南在讲话中指出,依法治校是进一步贯彻中央依法治国指导思想的具体体现。以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的方式表决通过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是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主渠道作用的基本方式之一,是落实“三重一大”、“一章八制”、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重要手段,也是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要求。刘江南强调,学校2015年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体现了“平台普惠、一线倾斜、填平补齐、符合政策”的思路,今后要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形成良性互动、高效合理的工作格局,不断激发办学活力。

会前,段根良就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的有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党政办主任殷永建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