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0:05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近彼此间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3月7日(周三)下午,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在西安兴庆公园举行游园活动。中午1点50分在兴庆公园南门(交大北门对面)里集合。在集合点合影留念后,沿公园环绕一周,下午4点前在集合点领取奖品。

报名方式: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见附件),人数不限,请各基层工会务必于3月5日(周一)下午下班前以纸质版、电子版形式报校工会,同时上报领队一人。

二、校工会给我校每位在岗女会员发放慰问品一份,请各基层工会于3月5日(周一)一并上报本单位女会员名单、人数(见附件),随后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前来领取。

 

联系人:黄晶        电话:82330059        QQ:313608601                                      

 

附: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女会员名单填报表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女工委员会

                                                              2018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