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14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按照全国总工会的相关要求和陕西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各基层工会深入开展了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校工会组织全校18个基层工会主席对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11月30日,我校召开职工小家建设交流评比推进会,各基层工会所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共30人参加了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机电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5个基层工会被评为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校工会将对上述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特此通报。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职工小家建设交流评比推进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