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34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为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我校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校工会和体育部决定联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以教职工众多参与、健康向上为宗旨,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册在岗工会会员(含外聘会员)。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9日(周三)14:00开始;金花校区食堂北侧篮球场。

四、比赛规则

比赛采取单淘汰制,三局二胜,每队在比赛中途不得换人,比赛时双方可派人协助裁判,互相监督检查;

五、参赛报名办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单位报领队1人,助理裁判2人,运动员20人(女运动员至少8人)、2017年11月27日(周一)17:00在工会会议室召开领队预备会议。

运动员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2日(周三)下午下班前。(以电子版通过工程大工会QQ群或QQ:14101449报送工会,报名表见附1)

联系电话:82330058             联系人: 刘小钊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立团体奖、最佳裁判奖、最佳组织奖:

(一)团体奖:取前6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获奖);

(二)最佳裁判奖:由各基层工会产生,奖励8名;

(三)最佳组织奖:由团体奖前6名队伍产生,奖励2名。

七、具体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拔河比赛,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落实专门工作人员,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广泛参与,把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促进教职工积极健身和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确保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议上说明。

1: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体育部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七届六次教代会征集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朗诵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