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7:27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校工会、人事处、校团委决定于2017年11月联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颂扬师德、赞美教师、感念师恩”为主题,展现我校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精神风貌。

二、比赛时间

20171115日(周三)下午14时

三、 比赛地点

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评分标准

比赛采用10分制:

(一)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立意新颖,文字优美(5分);

(二)朗诵清晰,语言流畅,声情并貌(2分);

(三)声音洪亮,普通话标准流利(2分);

(四)服装整洁,仪表端庄(1分);

每个作品的朗诵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如超时,在最终得分计算平均分的基础上扣0.5分。

五、奖励办法

  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作品原创奖1-2名。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工会通知本单位参赛人员(每个参赛作品派1名代表)于2017年11月13日(周一)上午11时到校工会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同时请将参赛作品的纸质版报校工会备案。

(二)请各单位通知本部门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到场观看比赛并参加“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认家仪式。

(三)比赛当天,欢迎教职工到现场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

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

联系人:王鸣媛   电话82330572

       

                     

       校工会  人事处 校团委   

  2017119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关爱人、送温暖”困难教职工年终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