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师德师风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6:43  点击量:

 

关于举办师德师风朗诵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校工会、人事处将于2017年11月联合举办师德师风朗诵比赛。旨在通过活动,在全校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的热潮,激发广大教职工落实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一)“颂扬师德、赞美教师、感念师恩”为主题,展现我校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精神风貌。

(二)朗诵体裁不限;语种不限;可挖掘身边的感人事迹,鼓励原创。

二、比赛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

(二)单人或多人朗诵均可,鼓励脱稿。

(三)每个作品的朗诵时间控制在 5分钟以内。

三、参赛办法:

(一)推荐名额:请各基层工会广泛发动,每个基层工会最终推荐1-2个作品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间:201711月中旬

(三)比赛地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四、奖励办法:

  届时比赛将邀请有关人员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另设优秀组织奖

  请各基层工会于2017年11月1日前将参赛名单及作品名称报校工会。联系人:王鸣媛   电话82330572

       

                     

校工会  人事处

201710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关爱人、送温暖”困难教职工年终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