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团体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0:07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增强各部门间交流沟通,活跃教职工的兴趣爱好,校工会决定在4月举办2017年教职工团体男子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册在岗工会会员(含外聘会员)。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7年4月5日(周三)16:30开始; 金花校区食堂北侧篮球场。

三、主办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工会、体育部

四、承办单位: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五、参赛办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单位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2名。(可允许有一名外援,外援资格为不组队的基层工会会员)

报名截止日期3月30日(周四),各单位报名表电子版传至报名邮箱:26780315@qq.com。

联系人:刘小钊 15109269666  马磊 13572481100

各单位领队或教练请于2017年3月30日(周四)下午16:30点,在金花校区校工会开会(进行抽签分组)。

六、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篮球规则。(四节比赛,每节10分钟)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设种子队(根据上次比赛结果确定),进行分组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前2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3、比赛时间:比赛当天下午16:30,超过30分钟按弃权论处。

七、奖励办法:

奖励第二阶段产生的团体前八名,参赛队均有纪念奖;最佳裁判奖(2名)、最佳运动员奖(1名)、体育道德奖(1队)。

八、本次比赛裁判长:薛海红                 副裁判长:张茂林、胡  

九、注意事项:

1、遇雨顺延,电话通知。

2、比赛服装必须颜色统一,并有明显号码。

3、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校工会 体育部

  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7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专项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