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5:29  点击量:

各基层工会: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校工会决定在3月举办2017年教职工团体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

3月15日(周三)15:00正式比赛。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论处。

二、比赛地点:

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

三、主办单位: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四、承办单位:

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五、参赛办法:

1.我校教职工(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代表本基层工会参加比赛。

2.各基层工会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限报8名,其中上场队员为6名,分4男2女;替补队员2名,男女不限。若报名人数不够6名,可允许有1名外援(外援资格为不组队的基层工会会员)。

3.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不得违反竞赛规程,不得有弃权、罢赛、打架、辱骂观众、辱骂裁判、弄虚作假等不文明行为。

六、比赛办法:

1、第一阶段(小组赛):参赛队分4个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若积分相等,按净胜球数计算,如净胜球也相同,则按彼此胜负关系排定名次。

2、第二阶段(八强赛):第二阶段分两个小组,每组四个队,(计分方式与小组赛相同)决出前4名。

3、第三阶段(总决赛):前4名进行循环赛,(计分方式与小组赛相同)按积分决出名次。

七、竞赛规则:

1、比赛前十分钟,双方领队提交上场人员名单及顺序。

2、比赛采取93分制,共分三局,每局比赛均为为双打比赛。每场比赛队员只能出场一次,每局31分,任何一方队员先到31分则为一局比赛结束,双方同时换四个队员进行第二局比赛,以此类推。最后将各队三局比赛的得分相加来作为判定获胜方的依据。如若前两局的净胜分已经超过31分,则第三局比赛不用继续进行。

3、男、女队员上场的顺序由各队领队和队员商榷确定,名单一旦上交裁判长,则比赛时必须严格按照名单进行换人,不得中途临时更换,一经发现,则判作弊方负。

4、每场比赛6名运动员上场,至少含2名女运动员。

八、奖励办法:

奖励第二阶段产生的团体前八名,参赛队均有纪念奖。

九、报名步骤:

各基层工会请于3月7日(周二)下午16:30将报名表(电子版)交到校工会,同时召开领队会议,抽签分组。请将报名表的电子版传至14101449@qq.com

联系人:刘小钊  索 强电话:82330058  83116620

十、本次比赛裁判长:索 强  副裁判长:薛纪文、牛弈

校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7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团体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