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组队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唱响时代旋律, 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小合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09:11  点击量:

关于组队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唱响时代旋律, 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小合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4-10 9:11:56点击量:加载中...

关于小合唱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展现我校女性教职工的风采,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生活,近期校工会将组队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举行的“唱响时代旋律,展现巾帼风采”女声小合唱比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18日(周一)。

2、报名方式:各基层工会汇总报名(QQ:工程大工会群)。

3、报名条件:形象气质佳、有一定声乐基础,能够保证参加排练时间。

4、相关说明:小合唱有人数限制,请各基层工会限报1名女教工,特别优秀者基层工会可放宽人数1名;报名者应按时、认真参加排练,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5、要求:本次比赛是省教育工会举办的集体活动,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选拔推荐条件优秀的人员参赛,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13.3.12

上一条:关于启动组建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