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七届三次教代会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6:40  点击量:

西安工程大学七届三次教代会征集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8 16:40:22点击量:加载中...

各代表团及各位代表:

在教代会代表中征集提案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开好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现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代表团要动员本团代表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提案表。

二、提案要求 代表应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事项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献策。作为教代会提案的内容应符合下列原则:

(一)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

(二)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

(三)属于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

(四)属于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五)具有实际价值和作用;

(六)具有较大影响面。 不作为提案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应填写“代表意见和建议用纸”。

三、代表提案表的填写要求

(一)提案要一事一案,不要在一份提案表上写几件事。

(二)填写提案时,“案由”务求简明扼要,“内容”具体明确,符合实际,力戒空泛,既有问题和建议,又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三)每份提案表应有一位代表作为提案人,还必须有五名及五名以上代表作为附议人,否则不能立案。

(四)提案与一般性意见不同,不能把意见和要求当作提案,要在国家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提出能办到并且属于教代会职权范围能决定的问题。否则不能作为提案,更不能立案。

(五)请在统一的提案表上填写提案,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工整,提案人与附议人必须手写签名。 代表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时,应填写“代表意见和建议专用纸”。专用纸可以一个人填写,但要“一事一纸”,字迹要清楚。

四、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6日。

附件:

1. 西安工程大学教代会代表提案表

2. 西安工程大学教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用纸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4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关爱人、送温暖”困难教职工年终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