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08:32  点击量:

关于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3 8:32:51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为激发广大教职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豪情壮志,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畅谈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描绘难以忘怀、令人期待、催人奋进的个人梦、中国梦;

2、以亲身经历回顾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讲述我与祖国的故事,讴歌祖国的新面貌、社会的新发展、学校的新成就、家庭的新变化;

3、展示近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的突出事迹。

二、征文时间 2014年9月——10月20日

三、征文要求

1、作品立意新颖,思想观点正确鲜明,内涵丰富深刻,语言清新流畅,主旨积极向上,感染力强,力求以小见大,体现出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可读性,切忌空洞空泛。

2、文章体裁不限,诗歌在50行以内,其他文体在3000字以内。文章必须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四、投稿方式来稿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报送。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465430048@qq.com),并标注“主题征文-单位、姓名”字样。纸质版一律用A4纸排版,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居中;副标题使用仿宋小三号字,居右;正文使用宋体四号字,固定行距23磅。纸质版一式4份,1份标注作者单位和姓名,其余3份不署名。

五、交稿程序请各基层工会踊跃投稿,单位人数在50人以下的基层工会至少投稿1篇,人数在50人以上的至少投稿2篇。各基层工会将稿件收齐后统一交校工会。

联系人:王鸣媛 联系电话:82330572

六、奖励办法此次征文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余获优秀奖。

校工会

2014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教职工“爱心助学” 基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参加女工互助保险计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