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弘扬师德美 共筑中国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0:07  点击量: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弘扬师德美 共筑中国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5 10:07:45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示我校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从教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引导教师自觉将个人成长、学校发展与民族复兴紧密结合,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校工会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弘扬师德美 共筑中国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内容根据“弘扬师德美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围绕“岗位、责任、奉献”的内涵,以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为题材,展示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为实现中国梦、学校梦、我的梦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演讲内容要求典型事例与鲜明理念相统一,主题鲜明、突出、深刻,内容充实、具体,富有启发性和教育意义,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二、比赛办法

(一)组织学校有关专家、资深教师组成评委会;

(二)选手演讲顺序通过抽签方式确定;

(三)每位参赛选手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

(四)根据选手得分,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每单位至少选派一名选手参加比赛。

三、比赛时间 2013年11月13日下午2:30

四、比赛地点图书馆西纺报告厅 请各基层工会于11月4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和演讲题目报校工会。

联系人:王鸣媛 联系电话:82330572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13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组建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