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6:48  点击量: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4-13 16:48:27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校工会和体育部决定联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会宗旨

以教职工众多参与、健康向上为宗旨,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册在岗工会会员(含外聘会员)。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5年4月22日(周三)14:00开始; 金花校区食堂北侧篮球场、院士基地南侧篮球场。

四、 竞赛项目

(一)协力竞走(集体)(食堂北侧篮球场);

(二)疯狂毛毛虫(集体)(食堂北侧篮球场);

(三)定点投篮(个人)(院士基地南侧篮球场);

(四)沙包掷准(个人)(院士基地南侧篮球场)。

五、 参赛报名办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单位报领队一人,运动员个人、集体项目不限报名人数或队数,每项目每人限参加一次。

2015年4月21日(周二)17:00在工会会议室召开领队预备会议并发放校运动会教职工获奖奖品。

运动员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15日(周三)下午下班前。(以电子版通过工程大工会QQ群或QQ:14101449报送工会,报名表见附1)

联系人: 刘小钊 联系电话:82330058

六、 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立团体奖、个人名次奖、个人参与奖:

(一)团体奖:取前6名(以基层工会为单位获奖。男女所有项目取得前8名者,名次分相加总分高者列前);

(二)个人名次奖:根据各项目报名人数的20%确定奖励名次数,最少奖励名次不少于8人;

(三)个人参与奖:凡报名并参加所报项目比赛的教职工均发参与奖(已获名次奖者不再颁发)。

七、具体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本届趣味运动会,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落实专门工作人员,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把参加此次活动作为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和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议上说明。

附1: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附2: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及竞赛规则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专项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