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10:54  点击量: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3-2 10:54:39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近彼此间交流,校工会决定在“三八”节期间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3月6日(周五)下午,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在西安世博园举行游园活动。13时50分在学校金花校区西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在西安世博园广运门前合影留念,沿园区环绕一周,16:50在西安世博园广运门前集合,乘车返回。

报名方式: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见附件),人数不限,请各基层工会务必于3月4日(周三)下午下班前以纸质版(电子版)形式汇总报校工会,同时上报领队一人。

二、校工会给我校每位在岗女会员发放慰问品一份,请各基层工会于3月4日(周三)一并上报本单位女会员名单、人数(见附件),随后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前来领取。工程大工会群(129103665)。

联系人:刘小钊 电话:82330058 QQ:14101449

附: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女会员名单填报表

西安工程大学工会

2015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