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团体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6:56  点击量:

关于举办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团体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9 16:56:44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羽毛球竞技水平,校工会决定在11月举办2015年教职工团体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须知:

1、各基层工会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限报8名[上场队员为6人,分4男2女,报名人数限报8人。若报名人数不够6名,可允许有1名外援(我校工会会员)。

2、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三名。

二、奖励办法:

奖励第二阶段产生的团体前三名,参赛队均有纪念奖。

三、报名步骤:

各基层工会请于10月28日(周三)下午16:30将报名表(电子版)交到校工会,同时召开领队会议,抽签分组。请将报名表的电子版传至14101449@qq.com;

联系人:刘小钊 索强 电话:82330058 83116620

四、比赛时间:

11月4日(周三)下午16:00正式开始比赛,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论处。

五、比赛地点:校工会教职工活动大厅

六、本次比赛裁判长:索强 副裁判长:刘刚

七、《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竞赛规则(五羽轮比团体追逐赛):

1、 比赛采用90分制(每球得分制),比赛实行五局轮换制,比分先到90分的一队获胜,小组名次按每场比赛胜次来决定,若胜次相同,按净胜分高低来决定。每局比赛中任何一方率先得到15分的则比赛暂停,双方同时换人进行下一局比赛,(换人方式:如:甲队:1、2、3、4、5、乙队:A、B、C、D、E:第一局1/2VSA/B,第二局由3替换1或2,C替换A或B;以此类推,队内每人均上场两次。

2、每场比赛6名运动员上场,至少含2名女运动员,每人须出场两次,出场顺序不限。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住宅装修家装团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