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通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住宅装修家装团购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5:45  点击量:

西安工程大学住宅装修家装团购通知

发布时间:2015-9-30 15:45:49点击量:加载中...

各基层工会:

我校新建的临潼校区家属楼陆续竣工,Z7~Z8家属楼已办理交接手续,面临装修问题。为了让教职工在住宅装修过程中用最少的精力、最低的费用,买到最优质的产品,给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省钱、省时、省心,校工会应广大教职工的强烈需求,组织人员进行市场考察和调研,积极为教职工搭建建材团购平台,让商家充分让利于教职工,以集中的形式让教职工真正省力、得到实惠。为此,从九月份起,校工会在原来团购的基础上,多次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西安市区和临潼区各建材市场进行调研、询价,根据考察情况,与有关商场和商家进行谈判、协商,最终确定了本次团购的具体方案。

本次团购商家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一部分是临潼区各建材市场商家。

为了方便教职工,校工会专门印制了团购手册(已交房的Z7~Z8住宅楼每户一册),请各基层工会通知本单位有团购需求的教职工于9月30日(周三)下午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团购手册(现场登记确认10月1日参加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团购人员信息,以方便去东大明宫领取1000元亲情券和接送车辆安排等事宜)。

东大明宫团购联系人:杨勇13629274630

联系人:刘小钊 联系电话:82330058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团体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